扬州市邗江区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扬州市邗江区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拉萨市农业团赴扬州市考察农村产权交易市场建设
发布时间:2019-11-25     浏览次数:     来源:

 

 
11月18-19日,拉萨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 (江苏省经管站副站长)高峰带领拉萨考察组一行12人, 考察扬州市及江都区农村产权交易市场建设。扬州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汪爱智陪同考察。
考察组实地参观了扬州市、江都区及宜陵镇三级农村产权交易市场,详细了解农村产权交易全流程,包括:转让方申请、项目审核、通知公告、项目报名、意向受让方资格审查、组织交易、合同签订等情况。在座谈会上,市、区产权交易中心负责人就各级农村产权交易市场的组建过程、人员配备、资金来源、近年来的交易情况和交易过程中的常见问题向考察组做了全面介绍。考察双方就建立农村产权交易市场初期难点、乡镇基层农村产权交易市场的人员配备以及农村产权交易流程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