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邗江区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扬州市邗江区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我区举办全区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
发布时间:2018-10-16     浏览次数:     来源:

 

   为贯彻落实全区深化农村产权制度改革推进会精神,促进全区农村集体资产股份合作制改革依法、规范、顺利开展,10月11日上午,我区举办了全区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培训班,各镇(街道、园区)经管站(科)长、各村(社区)牵头负责集体资产股份合作制改革工作人员约13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重点讲解了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相关政策改革操作流程等内容,并邀请省农委李明处长专题解读了《江苏省集体资产管理条例》,区级相关职能部门和镇(街道、园区)分管负责人参加了专题讲座。

   本次培训班的圆满召开,有利于基层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把握政策要领,规范改革程序,确保2019年6月底前,我区全面完成农村集体资产股份制改革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