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邗江区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扬州市邗江区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邗江区召开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6-08-01     浏览次数:     来源:

 

邗江区召开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推进会
 
7月29下午,邗江区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推进会在琼都宾馆召开,区政府副区长丁明哲出席并作重要讲话,各镇(街道、园区)分管负责人、区各有关部门分管负责人、经管站(科)全体人员,有确权任务的行政村党组织书记主办会计共计220人参加此次会议。
区委农工办主任马国慧通报了全区确权登记颁证工作进展情况,点出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作了具体安排,杨寿镇、方巷镇、高新区先后进行了交流发言。
副区长明哲指出:确权登记颁证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一是要肯定成绩,总结经验,坚定做好确权登记颁证工作的信心;二是要坚持标准,把握序时,保质保量完成确权登记颁证任务;三是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确保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按序时全面完成并顺利通过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