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邗江区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扬州市邗江区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区领导督查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6-07-28     浏览次数:     来源:

 

区领导督查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
登记颁证工作开展情况
 
7月22日下午,区政府副区长丁明哲带领区政府办、区委农工办有关负责人,深入到杨寿镇墩留村、高新区徐集村督查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开展情况。每到一处,丁明哲都详细询问各镇及村组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的工作进度、存在的问题、解决办法、矛盾化解等情况。
丁明哲强调,开展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部署,是深化农村改革的基础性工作,其目的是依法保护农民土地承包权益,稳定完善农村基本经营制度。今年是我区基本完成确权登记颁证工作的最后一年,距离年底还有5个月的时间各镇、行政村要严格对照标准,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在保证序时进度的同时,抓好成果质量,相继做好验收工作准备,为全面完成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